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胜利足球 > 最新资讯 > 《胜利足球》QQ手游8.8节:橙色保利尼奥免费领!

《胜利足球》QQ手游8.8节:橙色保利尼奥免费领!

http://www.candou.com 2014-08-08 14: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虽然巴西世界杯结束了,但是《胜利足球》的精彩才刚刚开始!来参加胜利足球QQ手游8.8节活动就可以获得橙色保利尼奥球星,并且还有足球宝贝卡哟!   >>>进入胜利足球专区

《胜利足球》QQ手游8.8节:橙色保利尼奥免费领!

QQ手游8.8节

1、活动时间:2014年8月1号~8月10号;

2、领取游戏礼包,做游戏界的土豪!每种礼包单Q限领取一次,8月8日可以领取顶级道具哦!

活动地址:http://youxi.vip.qq.com/m/act/201408/yxj.html(必须用手机才能打开哟!)

《胜利足球》真土豪: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活动奖励:橙色保利尼奥、金币

活动内容:《胜利足球》QQ手游8.8节,要在活动期间进入活动页面就可以免费领取橙色保利尼奥,不限量发送,来者有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 胜利足球QQ手游8. QQ手游8.8节 胜利足球

分享到:

游戏下载

胜利足球

胜利足球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8-06
游戏类型:体育游戏
文件大小:156.87M
语言:ZH
下载次数:1375
下载: iPhone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