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微信游戏中心 > 三国之刃>热门问答>三国之刃哪个职业最厉害?

三国之刃哪个职业最厉害?

2014-10-27 19:00 来源:蚕豆网 我要评论 进去社区

问:三国之刃哪个职业最厉害?   >>>进入三国之刃专区

答:剑豪

善用长剑,以近身格斗为主的力量型角色,万军之中不动如山,释放技能让敌人在一招之内毙命,当借助霸王之力时可对敌人发起毁灭性的多重打击,使用剑道心法进入霸体状态,则千万军马之中巍然不动稳如泰山。

强健帅气的剑豪,使得一把好剑,挥舞着剑把令敌人望而生怯无法近身,可进行360度护体,防御能力相对是比较高的。当使用特殊技能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向地方令敌人措手不及,其矫健程度无人匹敌,战斗结束时漂亮的甩剑模样可谓是帅呆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三国之刃哪个职业

分享到:

三国之刃

蚕豆网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92.66M
厂商:腾讯游戏
进入社区

蚕豆网

蚕豆网

蚕豆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