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英雄 > 热点推荐 > 《全民英雄》组卡攻略 双杀卡组详解

《全民英雄》组卡攻略 双杀卡组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5 17: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民英雄》组卡攻略 双杀卡组详解,长久以来《全民英雄》中战斗的关键词是“控制”、“群伤”、“续航”,这三大核心理念支撑卡组思路和配装思路。直到《全民英雄》弱渣崛起计划的启动,“点杀”、“秒杀”这两个关键词以其十足的爽快感迅速成为新的组卡核心理念,双杀卡组便是以“秒杀”为核心思路的典型卡组之一。   >>>进入全民英雄专区

《全民英雄》组卡攻略 双杀卡组详解

双杀卡组得以实现主要还是得益于《全民英雄》弱渣崛起计划,连续两期的弱渣崛起让骨弓和敌法师这两个具有极强点杀能力的英雄脱颖而出。双杀卡组的核心在于“连续秒杀”,卡组优势期集中在开战后的首回合和第二回合。当战斗持续到第三回合甚至更后期的时候,秒杀卡组便会进入疲软期,甚至被敌方卡组拖死。

《全民英雄》组卡攻略 双杀卡组详解

除了骨弓和敌法师两张核心卡牌之外,秒杀卡组中还需配置伤害增益类英雄。在选择这类卡牌时,纯辅助类卡牌依然是不适用的,具有强力伤害增益被动且具备一定输出能力的卡牌才是上选。小黑与影魔都是上佳的选择,双BUFF叠加可以将卡组的秒杀能力提高30%到40%。

《全民英雄》组卡攻略 双杀卡组详解

除了这四张卡牌之外,大家还可在卡组中配置一张沉默卡牌或控制卡牌,作为团队的辅助为团队争取更多输出空间。此外在卡组站位时由于双杀卡组中没有肉盾的概念,所以大家可以将高突卡牌放置在前排,而像小黑、影魔这类偏向辅助效果的卡牌则可以放置在容易被针对的最后排。

双杀卡组是《全民英雄》当前版本可以组成的极限秒杀卡组,随着《全民英雄》弱渣崛起计划的推进相信会有更多被忽视的英雄崛起。届时双杀卡组将再次进化,三杀、四杀甚至是五杀卡组都将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最耀眼的明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全民英雄攻略 全民英雄双杀卡攻 全民英雄双杀怎么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全民英雄

全民英雄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7-17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文件大小:113.71M
语言:ZH
下载次数:1777
下载: iPhone下载 iPad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