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小镇 > 最新资讯 > 《全民小镇》QQ手游8.8节:威尼斯咖啡馆免费送!

《全民小镇》QQ手游8.8节:威尼斯咖啡馆免费送!

http://www.candou.com 2014-08-08 14: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民小镇》和其他全民系列的手游一样,同样也加入了本次QQ手游8.8节活动,奖励是威尼斯咖啡馆和鲜花时钟以及海量的爱心哟!   >>>进入全民小镇专区

QQ手游8.8节

1、活动时间:2014年8月1号~8月10号;

2、领取游戏礼包,做游戏界的土豪!每种礼包单Q限领取一次,8月8日可以领取顶级道具哦!

活动地址:http://youxi.vip.qq.com/m/act/201408/yxj.html(必须用手机才能打开哟!)

《全民小镇》真土豪:

《全民小镇》QQ手游8.8节:威尼斯咖啡馆免费送!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活动奖励:威尼斯咖啡馆、58爱心、888金币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进入到全民小镇QQ手游8.8节活动第二个环节真土豪,就可以领取全民小镇真土豪礼包哦。礼包就包括有:威尼斯咖啡馆、58爱心、888金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 全民小镇QQ手游8.8节 QQ手游8.8节 全民小镇

分享到:

游戏下载

游戏图标

全民小镇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10-17
游戏类型:策略游戏
文件大小:85.99
语言:ZH
下载次数:1517
下载:

游戏图标

全民小镇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85.99
更新:2014-10-17

专区推荐更多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