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水浒 > 推荐攻略 > 《全民水浒》攻略:紫色奶妈排行

《全民水浒》攻略:紫色奶妈排行

http://www.candou.com 2014-07-21 16: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民水浒》中有许多奶妈,他们虽然都有加血的功能,但也不相同,到底谁是最强奶妈,一起瞧瞧《全民水浒》攻略:紫色奶妈排行。   >>>进入全民水浒专区

《全民水浒》攻略:紫色奶妈排行

吴用,技能:当轮到自己出手时,对所有全体友将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50%的生命值,并施放加攻效果,提升25%攻击力,持续2回合。吴用的第一优势应该是加攻击,其次才是全体加血。战斗中,攻击才是王道,吴用居然能给每个队友加25%的攻击。

李师师,技能:当轮到自己出手时,对前排友将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90%的生命值。系统有赠送的一张实用卡牌。前排是我方的中流砥柱,保护住前排就能给后排主力创作良好的输出环境,不过如果遇到切后排的敌人,比如花荣,就非常无力了。

范仲淹,技能:当轮到自己出手时,对阵中除自己以外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友将及自身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130%的生命值。单体奶爸,在个别副本有特殊作用,在加血追击阵中并不适用,毕竟加的不一定是鲁智深或武大郎这样加血输出的武将,而且只能加一个。

苏东坡,技能:当轮到自己出手时,对前排友将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80%的生命值。和李师师一样,都是奶前排,不过不如李师师,在没有更合适的奶妈时可过渡。

戴宗,技能:当轮到自己出手时,对前排友将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80%的生命值,并施放加速效果,提升25%速度值,持续2回合8。奶前排外加加速效果,加速对战将比较实用。

蔡京,技能:当轮到自己出手时,对后排友将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90%的生命值。单纯奶后排的治疗我们用的比较少,主要是在能起到特殊效果的阵容中使用,比如敌方是切后排的阵容,或者对面有反震技能,而我方后排输出很高。

奶量对比:

一级无装备的时候,上诉武将的单体加血量分别是吴用228*50%=114;李师师232*90%=208.8;范仲淹244*130%=317.2;苏东坡232*80%=185.6;戴宗222*80%=117.6;蔡京242*90%=217.8。

从上面的数据看,范仲淹给单个武将加的血量是最多的,但是有些奶妈是群体加血的,所以在阵容完整的情况下还要算上人数。

吴用114*6=684,李师师208.8*3=624.6,范仲淹317.2*2=634.4,苏东坡185.6*3=556.8,戴宗117.6*3=352.8,蔡京217.8*3=653.4。

这样看的话,加血量最多的居然是蔡京,所以遇到切后排的敌人,用蔡京。

晁盖,众所皆知,奶妈克星,上诉奶妈中有没有不怕晁盖的,一级无装备晁盖的技能对被加血的敌人伤害为199*130%=258.7,只有范仲淹的加奶量317.2在此之上,所以只有范仲淹能鄙视晁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全民水浒 全民水浒攻略 全民水浒紫色奶妈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全民水浒

全民水浒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8-04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文件大小:71.52M
语言:EN
下载次数:1167
下载: iPhone下载 iPad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