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农场 > 游戏攻略 > 《全民农场》最新升级技巧攻略介绍

《全民农场》最新升级技巧攻略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4-11-14 17: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民农场升级技巧

3、扩张仓库很重要   >>>进入全民农场专区

全民农场最新升级技巧攻略

仓库是保存物资的地方,所以越大越好,但是很多事情往往不如意,而且游戏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你拥有一个大仓库,所以需要玩家们收集建材,然后升级仓库,才能放更多的物资。

当然,为了节省地方,玩家们可是适当的卖掉一些建材,只要足够你更新1至2次的量就够了,其他多余的建材可以适当的卖掉一些。来保证其他物资的充足。

而且,希望玩家们把每个物品都生产一点,基本每个物资都拥有5个左右的储备量,这样才更方便玩家们完成任务。也能更快的做好订单,也就是间接的快速升级咯。

4、火车站也有很大的帮助

全民农场最新升级技巧攻略

当然,还有取得大量经验的地方就是火车站,但是火车需要的物资都比较多,还是提醒玩家们在下一班列车来之前看看有什么需要的物资,然后适当的多生产一些这些物资,方便完成火车订单,这样才更容易获得经验了。

火车订单相对于任务订单要稍稍难一点,所以玩家们如果收集不到物资可以点感叹号让其他玩家帮助,或者在电话亭里找好友帮忙,为了能满足火车订单,什么方法都要使用。也是为了更快升级嘛!

全民农场最新升级技巧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全民农场升级攻略 全民农场快速升级 全民农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