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农场 > 游戏攻略 > 《全民农场》攻略:基础设施如何建造 基础设施建造攻略

《全民农场》攻略:基础设施如何建造 基础设施建造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4-07-01 17: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全民农场》中,不要每天都盯着传统的农作物,而是要拓宽我们的思路。一个完美的大农场里面基础设施也是不能缺少的,来客人了总不能在田间站着吧,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凉亭之类的等待着我们,那么你的农场才会更加招人喜欢阿,看看小编带的《全民农场》攻略:基础设施如何建造,基础设施建造攻略。   >>>进入全民农场专区

《全民农场》攻略:基础设施如何建造 基础设施建造攻略

摇篮、凉亭、座椅这些都可以多多建造一些,方便以后来我们农场的客人乘凉的时候用。

农场主们在空暇的时候也可以过来休息一会,喝上一杯鲜榨的果汁,想想都觉得心情好呢。希望农场主们能够采纳小编的建议,期待下次去你家做客的时候不是在大太阳下站着。这样既美观了你的农场,又可以让来农场的客人欢乐不已。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全民农场攻略 全民农场基础设施 全民农场基础设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