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农场 > 游戏问答 > 《全民农场》宝箱被锁解决方法是什么?

《全民农场》宝箱被锁解决方法是什么?

http://www.candou.com 2014-06-25 18: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民农场宝箱被锁解决有方法钻石开启即可获利,当玩家门进入游戏之后一定会遇到这种情况,农场中有一个可供拾取的宝箱,但是它被锁住了。   >>>进入全民农场专区

《全民农场》宝箱被锁解决方法是什么?

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是放弃还是打开。一般宝箱被锁住自后,就需要我们用钻石来开,游戏狗玩家手中如果有钻石的话,开启之后一定不会后悔。

每次的运气不同,获得的礼品也不同。打开之后得到的礼品是油漆,对扩建仓库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有时候我们还能获得木板、金币之类的,这就要看游戏狗玩家的手气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全民农场宝箱 全民农场攻略 全民农场宝箱被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