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农场 > 推荐攻略 > 《全民农场》攻略:火车站有什么用 怎么开启

《全民农场》攻略:火车站有什么用 怎么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4-07-29 12: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民农场》火车站建设需要玩家达到16级后就可以开启,所以前期玩家除了努力攒钱,也要努力升级,升至16级后,就可以开启我们的火车站了。   >>>进入全民农场专区

《全民农场》攻略:火车站有什么用 怎么开启

全民农场火车站全解:

全民农场中,火车站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交易途径,不少玩家对火车站还是有疑问,一起瞧瞧吧。

全民农场中火车站怎么开启:

只有等级达到16级时,火车站才可开启;开启需要16000金币,建成需要32个小时。

火车站作用:

想要快速升级,建造火车运输货物是最好的选择,一趟火车运输可收获经验高达2000+。

火车站怎么建设:

1、等级限制:玩家等级必须达到16级才可以开启火车站建设功能。

2、火车站作用:火车站每运输 一次,就可以获得2000+经验。

3、火车站升级:火车站升级后每次经验高达300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全民农场攻略 全民农场火车站 全民农场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