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精灵 > 最新资讯 >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将开放精灵合成!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将开放精灵合成!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6 10: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版本将会在近期与大家见面,超值的月卡系统、神奇的百宝屋和科技感实足的机械迷城,更有限时任务等你来完成!现在给大家稍微透露一下新版本内容哦!   >>>进入全民精灵专区

一:购精灵月卡 送海量钻石

还在为着10颗20颗钻石而头痛么!精灵月卡强势袭来!25元购买一张月卡!即可获赠最高价值390元的钻石!我们送福利的尺度,超乎你的想象!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将开放精灵合成!

二:机械迷城副本限时挑战  得机械道具兑主题精灵

还在烦恼没有轻松的方式获得帅气的精灵么?不用担心!全新副本机械迷城限时开放!挑战即有可能获得道具用于兑换强力精灵,副本挑战无难度!强力精灵任你拿!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将开放精灵合成!

三:全新玩法百宝屋  精灵合成嗨嗨嗨

全新的玩法百宝屋帮你解决精灵过多问题!四只同星级精灵即可合成一只高级精灵,放入精灵品质越高,获得精灵品质越好概率越大!4只4星精灵百宝屋寻宝100%升5星,4只5星精灵百宝屋寻宝100%升6星!不要犹豫!快快加入寻宝狂潮的队伍中吧!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将开放精灵合成!

四:做机械精灵收集达人 领机械迷城主题皮肤

主城普通皮肤不好看?装饰物太少没意思?这都不是事!帅气皮肤、机械迷城系列装饰物我们免费送!只要在活动期间获得相应数量主题精灵,立刻免费领取限定皮肤与装饰物!收集系达人专属福利!速度走起!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将开放精灵合成!

五:精灵图鉴大优化 进阶精灵也送钻

进阶精灵在图鉴中找不到?想看进阶之后好不好看?我们帮你!精灵图鉴全面优化,点击精灵图鉴即可查看进阶前后对比。以前的进阶精灵也可领取进阶图鉴钻石!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图鉴了呢!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将开放精灵合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 全民精灵机械迷城 全民精灵新版 全民精灵精灵合成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全民精灵

全民精灵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10-10
游戏类型:模拟游戏
文件大小:57.81M
语言:ZH
下载次数:1926
下载: iPhone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