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全民打怪兽 > 头条列表 > 《全民打怪兽》喜迎革新前夜 本周神秘活动揭秘

《全民打怪兽》喜迎革新前夜 本周神秘活动揭秘

http://www.candou.com 2014-07-26 16: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叮咚!好奇的小伙伴们,米娜来揭秘《全民打怪兽》本周的神秘活动咯!   >>>进入全民打怪兽专区

《全民打怪兽》喜迎革新前夜 本周神秘活动揭秘

《全民打怪兽》革新前夜版本在本周华丽丽的更新,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很给力,并期待揭秘活动更给力。米娜和策划们转达了大家的热情支持,揭秘活动如下:

在7月26日19:00~21:00期间,米娜在冒险地区当中,选择了随机3个关卡作为神秘关卡,分别放置了128钻石、28888金币、4★伙伴招募券这三项彩蛋奖励。只要大家在19:00~21:00期间登录《全民打怪兽》并成功通关神秘关卡,即可通过邮箱获得该关卡对应的奖励。一定要在指定时间内赶紧找出神秘关卡噢!

每个神秘关卡的彩蛋奖励,小伙伴们只可获得一次。如果你打到了有奖关卡,记得到论坛贴图与更多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当然啦,也要小心萌萌哒小伙伴故意贴出错误的关卡误导你哟)

精彩奖励千万不要错过,我们游戏里不见不散!小伙伴们,可别忘记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何丽

标签: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革新前 全民打怪兽活动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5-11
游戏类型:探险游戏
文件大小:50.00M
语言:EN
下载次数:1152
下载: iPhone下载 iPad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