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设计工坊 > 奇迹暖暖设计图纸价值评测

奇迹暖暖设计图纸价值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5-06-18 16: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奇迹暖暖》独有创新玩法“设计工坊”能够让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亲手设计出美美的服装,下面我们将给出游戏中全部的设计图纸所需要的制作材料,并对其消耗的资源进行专业的分析,帮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那些设计图纸制作的难易程度。   >>>进入奇迹暖暖专区

奇迹暖暖设计图纸价值评测

IMG_0389


前言介绍

1、制作图纸的材料主要分成几种:商店金币服饰;商店钻石服饰;过关掉落;高级定制;设计图制作;服饰升级;成就服饰;迷之屋限定。

2、由于制作设计图将不再消耗最后一件衣服,所以这里提出制作成本和消耗成本两种概念:

★制作成本:这张设计图能够被制作出来的必要材料的总价值。

★消耗成本:这张设计图制作时所消耗掉的材料的总价值。

比如:发型【浅慵】=裁缝班·卡其*3+科学家*4

那么:

【浅慵】的制作成本=裁缝班·卡其*3+科学家*4

【浅慵】的消耗成本=裁缝班·卡其*2+科学家*3

3、设计图的材料如果有多种获取方式,那么它价值将根据以下优先级进行评定:

金币>体力>定制>升级>设计图>钻石>成就>迷之屋限定

比如:发型【科学家】既可以在服装店购买,也可以在关卡掉落,那么按照优先级,它的价值按照金币来计算。

不同材料的的价值评判将以下面不同颜色进行区分。

设计图最终价值也会根据金币与体力的消耗给出不同颜色标注。

成本中出现 (困难) 代表材料中含有迷之屋限定衣服

成本中出现 (特殊) 代表材料中含有成就相关的衣服

4、对于在关卡中掉落的服饰材料,按照每个材料少女级关卡消耗16体力;公主级关卡18体的平均掉率来计算。

5、对于材料为设计图服饰或者需进化的服饰,其在制作过程中所消耗的资源同样算在内。对于需要染色的获得的材料按照原件计算,不考虑星光币因素。

6、设计图最终的价值成本将以:金币+体力(+钻石)的形式给出,大家可以根据直观的数据来衡量其制作难度。

7、对于服装升级类材料的价值计算方法:

首个华丽=6个普通=4000金币+108体力

其余华丽=5个普通=4000金币+90体力

首个珍稀=4个华丽=首个华丽×1+其余华丽×3+7000=23000金币+378体力

其余珍稀=3个华丽=其余华丽×3+7000=19000金币+270体力

8、由于全是人为计算统计,所以可能有少许数据有微弱偏差,不会影响整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攻略 奇迹暖暖设计图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