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节奏大师 > 最新资讯 > 卖萌庆双节 《节奏大师》S级礼包大放送!

卖萌庆双节 《节奏大师》S级礼包大放送!

http://www.candou.com 2014-05-30 14: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端午节与儿童节相约而至,《节奏大师》与你相约快乐,开心小长假,五轮精彩活动如期而至,积分、钻石、金币送不停。活动期间,部分角色抽取概率翻五倍,定能让各位师兄师姐,拥有更多机会获得心仪角色。   >>>进入节奏大师专区

卖萌庆双节 《节奏大师》S级礼包大放送!

活动一:极限大比拼!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3日 每晚20:00—22:00

活动规则:极限的挑战,强者的比拼。本轮活动,专为强者准备。活动期间,成功挑战极限大比拼超过50s,即可获得10钻石+388积分,奖励每日循环,重复可领。

活动二:端午假日音乐相随

活动时间:5月29日00:00—6月3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任意模式下,打歌满足以下数量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1首:送68积分+30金币

3首:送268积分+128金币

卖萌庆双节 《节奏大师》S级礼包大放送!

活动三:卖萌有“礼” 节奏陪你过六一

活动时间:5月30日—6月6日

活动规则:六一儿童节期间,萌系新歌倾情上架。s周闯关,等你展现精彩,在《节奏大师》魅力的舞台

活动四:S大作战,礼包等你拿

活动时间:5月29日00:00—6月3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完成4key一般曲目,“一千年以后”,“在一起”及“噢买尬”三首歌曲获得以下数量S级评价,即可领取对应礼包奖励。

3S: 金币88

3SS: 金币188++Great消除药水*3

3SSS: 金币288+Great消除药水*6

活动五:积分大派送!

活动时间:5月30日00:00—6月3日23:59

活动规则:端午小长假期间,《节奏大师》为各位师兄师姐送出海量积分。活动期间,只需积分抽取两次,即可获得588积分。

活动六:积分抽奖角色翻倍

活动时间:5月31日00:00—6月3日23:59

活动规则:你是否还在为使用积分,而抽不到心仪的角色而一筹莫展?现在机会来了。活动期间,部分角色抽取概率翻五倍哦!

六一、端午双节相连,《节奏大师》精彩活动伴你轻松度过三天小长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 节奏大师S级礼包 节奏大师端午节活 节奏大师活动

分享到:

游戏下载

节奏大师

节奏大师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8-06
游戏类型:音乐游戏
文件大小:40.78M
语言:ZH
下载次数:12320
下载: iPhone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