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欢乐西游 > 滚动图 > 《欢乐西游》攻略:刷桃子阵容攻略 卡牌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欢乐西游》攻略:刷桃子阵容攻略 卡牌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06 11: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欢乐西游》中,主角卡牌的养成是最主要的,在卡牌升级30前用普通怪物卡,后期就要选用吃蟠桃来升级,所以带来《欢乐西游》攻略:刷桃子阵容攻略 卡牌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进入欢乐西游专区

《欢乐西游》攻略:刷桃子阵容攻略 卡牌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欢乐西游》攻略:刷桃子阵容攻略 卡牌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欢乐西游》六耳猕猴属性及获得方式阵容搭配详解

《欢乐西游》攻略:最强阵容是什么 最强阵容搭配推荐攻略

《欢乐西游》攻略:竞技场最强卡牌推荐

《欢乐西游》攻略:前期肉盾阵容搭配组合

第一步:阵容准备

悟空是主力,牛和猪只是当炮灰用的,王母是加血,防止牛和猪顶不住。

第二步:刷一二关

进入图不要开自动,调成3倍就好了。然后打通一二关。

第三步:阵容调整

打完第二关后,看掉的桃子是否满意。满意的话就可要继续前进,不满意就把前排换到后排。阵容调整后,悟空和奶会被杀掉,而肉输出不够,一样是死。失败不扣体力,然后再来一次。如此循环,直到满意为止。

但是当牛的等级技能加上来后,牛也有输出了,上面阵容就用不了了。现在我们要用另一种阵容

前排猪和白龙就是个完全的炮灰,后排有奶也不会死。阵容调整后,悟空死了也不存在通关的问题,具体方法就是这样,第一二关正常通关,然后根据桃子掉落数量决定是否调整阵容。注意不能开自动。

当然,阵容也是可以多变的。核心就是,前排炮灰要顶的住对面的输出,后排输出换到前排后,要保证会被打死,同时炮灰不能有太多输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欢乐西游阵容搭配 欢乐西游快速升级 欢乐西游刷桃子阵

分享到:

游戏下载

欢乐西游

欢乐西游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10-30
游戏类型:策略游戏
文件大小:65.24M
语言:EN
下载次数:1108
下载: iPhone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