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欢乐西游 > 游戏攻略 > 《欢乐西游》攻略:竞技场最强卡牌推荐

《欢乐西游》攻略:竞技场最强卡牌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4-07-26 15: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欢乐西游》中,如果说要推图,大家会喜欢用标准配置,因为boss的血量在后期会越来越长,想要一回合内消灭是不现实的,必须要有给力的奶妈,不过竞技场就另当别论了,能够有强力单体输出的卡牌红孩儿和孙悟空有了发挥的空间了,一起看看《欢乐西游》攻略:竞技场最强卡牌推荐。   >>>进入欢乐西游专区

《欢乐西游》攻略:竞技场最强卡牌推荐

观音姐姐:必须是竞技场第一主力,毕竟是下了血本才有的卡牌,站在前排即使遇到了红孩儿也能活下来,如果等级相差无几,观音姐姐简直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

王母娘娘:王母带有大量法抗,同时可以恢复三名队友,带上南极仙翁、一只唐僧或是观音姐姐,前排就凑齐了,基本没嫦娥什么事了,后排带上dps,能攻能守。

南极仙翁:和王母搭配在一起,有一定的物抗和法抗,还能复活,是很不错的选择。

红孩儿:最强的单体输出所在,过本无用,竞技场的上将。

悟空:高暴击物理输出,配合红孩儿,点杀对方一个肉盾。

增长天王:专门捡豆子吃,补刀能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欢乐西游攻略 欢乐西游竞技场 欢乐西游竞技场卡

分享到:

游戏下载

欢乐西游

欢乐西游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10-30
游戏类型:策略游戏
文件大小:65.24M
语言:EN
下载次数:1108
下载: iPhone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