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欢乐斗地主 > 最新资讯 > 《欢乐斗地主》攻略:叫牌的基本原则

《欢乐斗地主》攻略:叫牌的基本原则

http://www.candou.com 2014-07-17 15: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欢乐斗地主》攻略:叫牌的基本原则分享给大家,不是什么牌都可以叫的,原则是以下五种情况发生的时候,一起看看吧。   >>>进入欢乐斗地主专区

《欢乐斗地主》攻略:叫牌的基本原则

1、你手上如果有炸,基本上你要叫地主的,(除非你没王,没2)。

2、你手上如果有大王,也基本上要叫牌的,(除非你没2,而且缺牌很多,即便是吃了三张底牌,也大概连不起来)。

3、你手上如果有3个2和一对A也要叫牌,(这个有点危险,因为对手一方可能有王炮,但还是值得赌一下的,说不定,底牌可以叫你补个炸或王什么的,如果底牌没有王,那么你就一定要留1对2在最后出,死也不撒手)。

4、飘水的情况只有一种:牌很整。

5、可以考虑的情况:葫芦(三个的)有3~4个 叫下来的底牌有很大几率凑成炸弹,葫芦连在一起的,例如444555,如果还有33或者66,我就会叫,再叫上来一个凑成3个的飘一下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欢乐斗地主 欢乐斗地主攻略 欢乐斗地主叫牌的

分享到:

游戏下载

欢乐斗地主

欢乐斗地主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8-15
游戏类型:扑克游戏
文件大小:49.77M
语言:ZH
下载次数:2303
下载: iPhone下载 iPad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