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信游戏中心 > 城堡争霸 > 推荐攻略 > 《城堡争霸》攻略:主力英雄培养攻略

《城堡争霸》攻略:主力英雄培养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4-07-21 15: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城堡争霸》哪些英雄应该主要培养,哪些英雄值得主力培养,下面就一起看看《城堡争霸》攻略:主力英雄培养攻略。   >>>进入城堡争霸专区

《城堡争霸》攻略:主力英雄培养攻略

首先抛开充值英雄魔导和牛头。主力培养的应该是南瓜、爱神、小德、雷神,这4个应该是在没有充值英雄的阵容下,铁打的主力。然后选择培养法老、雪人、死神。

城堡争霸英雄分析:

法老

法老最大的价值是怪物攻城很好用,怪物攻城打得高,英雄升级才快,碎片也拿得更多,容易给英雄技能升级,CC以英雄为核心,能让英雄经验长得快,技能升级快的,价值比较重要。

法老打王也挺不错,现在打王是拿荣誉的重要途径,缺点是后期的副本法老打墙厉害,刷副本不给力,竞技场作用也不大。雪人是个血厚输出高的英雄,打王很猛,副本比法老稍微好一些,竞技场输出也比法老稍好,但是并非不可或缺,都可以被代替,打怪物攻城雪人的作用比法老逊色不少,所以综合来看,雪人比法老差一点点。

死神

他是魔导缩水版,要求技能等级很高,技能低了可攻击的目标太少,发挥的作用有限。在技能等级足够之前,死神各方面的能力都一般。这三个之后是魅魔,魅魔是比较偏科的英雄,撸人、副本、怪物攻城都不行,有用的地方主要是竞技场和打王。

蝎子

蝎子是最佳肉盾,再就是竞技场蝎子单走一路比较好坑人,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蝎子需要很多碎片才能换,性价比是比较差的。最后是难兄难弟,鹦鹉和圣骑。

鹦鹉也就100级以前用用,100级之后基本一无是处,圣骑本来还能说当当肉盾,自从出了蝎子,出了牛头,再到现在又出了火龙,圣骑就彻底可以抛弃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城堡争霸 城堡争霸攻略 城堡争霸主力英雄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城堡争霸

城堡争霸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8-19
游戏类型:模拟游戏
文件大小:65.52M
语言:ZH
下载次数:1462
下载: iPhone下载 iPad下载 Android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